约稿请私信

奇异录之鱼跃
人生四喜系列之金榜题名。
这张画是奇异录的起源,没有什么特殊的含义,单纯就是为了体现一下鲤鱼跃龙门时的心情。
最后就是一些个人感情的宣泄了。
奇异录是一套为了宣传中国传统民间故事而产生的插画集。
老师们的私事容易影响到评审的公正性,可能奇异录的确不够完美,但她的匠心精神和初衷不容亵渎。
我做奇异录不是为了拿奖,也不是为了以后靠周边赚钱。(真的没赚钱的机会……)值得更多的人去关注那些梦幻神奇的事情不应该慢慢消失,何况我有能力去做。
党政之争我不参与不评论,评委老师的建议可以听,但关于没事找事的挑剔和摒弃,我可以微笑着说好的老师,但心里一定在骂您。
谢谢看完以上吐槽的小伙伴,我没骂人,也没哭。

评论(3)

热度(13)

©Copyright 毕夏|Powered by LOFTER